舛屿

反复爬墙ing

再见啦,我的小王子



be预警


渣文笔预警


ooc预警


“你”为穿越失忆设定,曾经最喜欢的角色就是洛基,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故,穿成了现实宝石


你从黑暗中醒来,全身发散出猩红的光芒



“我……是谁?”



你睁着迷蒙的双眼,环视四周,终于发现了不对

“我的身体呢!…不对…为什么我要有身体?”


你正思索着,突然身体不受控制的像一个方向飞去


这是怎么回事?


你吸附在了一个女子身上


好舒服……小姐姐的身体真软……

等等,小姐姐?这是哪里来的词汇


你突然眩晕起来,双眼一闭昏了过去



醒来时,你发现你来到了一座辉煌的神殿里,还看到了最喜欢的小王子洛基


唉?洛基?我为什么认识他啊


你摇了摇不存在的头,管他呢,不过小王子真好看啊~

或许是感觉到了什么,洛基疑惑地回了回头,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眩晕再次袭来,你又沉沉昏去


这次,你发现又换了一个空间


无尽的荒地仿佛失去了光芒,而你喜欢的小王子正用怨恨的双眼看着你


我错过了什么?难道……弗丽嘉死了?


你已不再考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你只是拼命地想,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


洛基……对!就是这里,洛基被穿胸而过了!


我……我要救他!


你回过神,发现洛基正躺在他哥哥的怀里,奄奄一息,而自己正被吸走


不行不行,我不能走!

你拼了老命才挣脱出来,为了不被发现还做了个假象


等大家都走了,你才慢慢现身,要赶紧救他啊

结果一发力,洛基到没有什么变化

反倒是你自己,现出了人形


他睁大了眼,看着从暗处走出的女子,用暗红的能量修复了他的伤口


暗红的能量是什么啊?他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在疑惑


“你是谁?来干什么?”

他撑起身子,对着眼前伸出手的女人问到


“我……大概是你们说的……现实宝石?”

你想了好一会儿才找到组织语言的方法,结巴地开了口


他的眼睛里有什么转瞬即逝




“你愿意跟我回去吗?”


他的声音低沉沙哑,带着好听的磁性

仿佛蛊惑了你,你用力点了点头



你们回到了阿斯加德


因为你的能力,没有人发现你们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比如他变成了奥丁,统治了阿斯加德; 比如你们发生了一些不清不楚的事情;比如你一如既往的喜欢他,他也一如既往的冷淡……


再比如,他的姐姐海拉,回来了


在危机时刻,你又保护了他


但是,在你的潜意识里,海拉是不可以杀的,因为接下来她会很有用处,可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你也不管了,于是你悄悄把她藏起来了,就在那个飞船的储物间里,谁都没有发现




再后来啊,当那个紫色的脑袋出现时,你的心里拉响了警报


你叫醒了海拉,她带走了阿斯加德的民众,却把他和他的哥哥留下了



灭霸站在你面前,询问是否加入他的队伍


你一口回绝了

接下来是一场恶战了啊,你想




可你没想到他站出来,问灭霸可以用一个叫宇宙立方的东西换你


你看到了他决绝的眼神,和藏在身后的小刀


你笑了,有你在怎么会让他死呢,要死也是你啊,本来就是不属于这里的嘛


你爱他


即使他偶尔的甜言蜜语是谎言,即使他的爱抚并非真心,即使……他是为了利用你


可是你能怎样呢,这是你爱的人啊,你会用尽所有的爱意去爱他,纠缠他,直到你们双双离去


中二期的少女总是一根死脑筋啊,认准了,就不想放了


你本是这么想的


可是现在……


你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你挡在他身前,不顾他的反抗和冷嘲热讽,周围的力量开始暴动


灭霸的脸上出现了震惊的神色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除非用尽所有力量,否则你……!”

“没关系,虽然这样会有点疼,不过本来他也不喜欢我,能阻止你,换回他,还是挺值得的”


你绽开了一个笑容


小王子哽住了,他想要阻止你,却一步也动不了


身体一寸寸化灰,你还是微笑着,回身蒙住了他的眼,慢慢吻在了他的嘴角


只是一瞬间,一切都变了



他回头,看到了美丽的阿斯加德,索尔的追随者们在说说笑笑,看到他还打了个招呼,全然没有往日的不屑

他还发现,他的哥哥和姐姐探讨着攻打敌人的战术,弗丽嘉挽着奥丁的手,容光焕发 ,依然美丽


一切都很美好,只是……少了你



那个吻仿佛就在嘴边


他问了奥丁,却得知没有无限宝石的存在


回到房间 ,他把自己摔在床上


闭上眼睛,他好像看到了你


你还在轻轻笑着,冲他做着口型


他看清了,那是在说着告别和抱歉


“再见啦,我的小王子,真可惜不能陪你到最后了,不过一定一定不要愧疚哦,我是自愿的啊”


嗯,是很可惜


他摸了摸胸口的那个小袋子,里面装着一枚戒指


本来,是想给你的


评论(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