舛屿

反复爬墙ing

当他们秃了(沙雕向)黑遍全联盟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荣耀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woc!!!!!我我我秃了!! !

一叶知秋:哈哈哈哈活该

唐三打:哈哈哈哈活该

君莫笑:哈哈哈哈活该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活该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长你!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手残

沐雨橙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手残

叶下红:沐橙你崩人设了你造吗

沐雨橙风:不小心点加一了,不过喻队不是更崩吗hhh

君莫笑:感觉哥的头发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你还嘲笑我,你也秃了吧?我跟你讲这就是熬夜的报应,报应你懂吗!

百花缭乱:我跟你们说,刚才我看见张副队也秃了

石不转:根据作息规律,我不应该发生脱发,不过韩队好像也发生了脱发的情况,我怀疑可能是有人对我们的头发做了什么

百花缭乱:感觉头顶一凉.jpg

海无量:刚刚我看沐橙和唐柔都没事儿啊,所以只有我们男同胞们秃了?

冷暗雷:我们?

鸾辂音尘:所以方锐你也……

飞刀剑:其实王队他也……

王不留行:小别,你在干什么?集训期间玩手机?

飞刀剑:明明柳非她也玩了!为什么只罚我?

君莫笑:你也不看看自己说了啥?不过大眼儿的表情应该会更好玩吧

夜雨声烦:队长也秃了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索克萨尔:^_^

索克萨尔:少天,该加训了

夜雨声烦:队长不要啊!!!你一点都不秃!比老叶那个死心脏发际线低多了!

索克萨尔:^_^

迎风布阵:少天啊,别做无谓的挣扎啦

索克萨尔:还是魏队了解我呢 ^_^

无浪:周队……

君莫笑:秃啦?

一枪穿云:嗯,没有

无浪:周队的意思是他的头发还完好无损

沐雨橙风:周队这仇恨拉的比叶修都厉害了啊

迎风布阵:啧啧啧,老夫比不过,比不过

一枪穿云:洗发水,有问题,用了?

无浪:周队说,联盟派发的男士洗发水有问题,他代言的太多,没用。你们是不是用了,才会秃的

沐雨橙风:原来如此

鸾辂音尘:原来如此

叶下红:原来如此

君莫笑:所以是老冯把洗发水装成脱毛膏了?

百花缭乱:我去冯主席也太坑了吧,亏我这么信任联盟

索克萨尔:所以现在去联盟总部找冯主席吧^_^

沐雨橙风:为冯主席默哀三秒钟

鸾辂音尘:楼上加一……


后来听说联盟总部传来了救护车的声音,好像是冯主席心脏病犯了……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