舛屿

反复爬墙ing

别找了,我回来了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洛基x你

你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半神,还没什么用的那种。 哦,对了,你的能力是复原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和那位小皇子产生交集的呢? 你想了想,好像是洛基拿着被打碎的胸针来找你,你问他为什么要复原这个,他抬起头,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里闪着水光

他说:“这是妈妈说要给我娶媳妇儿用的……” 你噗呲一声笑出来,他和你也没差多少,才这么小,就想着娶媳妇儿了

正想着,耳边传来了他的声音
“内个……我能和你做个朋友吗?”

后来你才知道,这虽然是芙丽嘉给他的无价之宝,但真的不是他的“嫁妆”,不过,这也是你们两个人的约定

因为同样被嘲笑,被讽刺为“没用的魔法师”,所以你们经常在一起互相安慰,成了某种意义上的朋友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似乎有些变得有些偏激,他开始对着其他人做一些更过分的恶作剧了,而其他人也变本加厉的嘲讽他了,于是每一次都是你去当这个和事佬

终于有一次,他玩脱了,你眼睁睁的看着他掉下彩虹桥,却因为奥丁的压迫无法救他

经历了重重困难,你终于找到了他。看着满目苍痍的纽约,你于心不忍,修复了这座城市,你也因此与复仇者们相识

再后来,他又一次假死,登上了王位

再后来……


送你到地球之前,你把那个胸针扔给了他,你的泪水模糊了双眼
“一定要活着,再把这个胸针给我一次”

“到了那时,我就接受你的求婚”

“不然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一定要回来”

可是,他还是离开了。

“No!!!Loki!”

你从噩梦中惊醒,却发现自己的身边早已没了他的身影

你抱着被子,一滴泪水滑落

抬起头,你看到了“他”,斯塔克专门为你定制的智能机器人,据说是你抗敌有功,送你的,留个念想

你也一直没开他,只是总是盯着他的脸,述说着你对他的思念……
你没有看到,“他”有些心虚地抿了一下嘴

直到有一天,斯塔克让你必须测试一下,你才慢悠悠地找到了遥控器,按下按钮,却没有听到声音

你有些疑惑,正要检查一下是不是坏了,却听到了他沙哑的声音

“别找了,我回来了”

他的手心摊开,里面是一个小小的胸针

“现在可以嫁给我了吗”
“My darling”












写的真的很渣,只是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安慰,求别喷,谢谢各位小天使了

评论(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