舛屿

反复爬墙ing

当他发现你是画bl本子的大神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叶修

“第一次见到哥的时候她眼睛都在发光”

“当时在想她不会暗恋哥吧,哥这么帅气”


“后来发现她是因为能找到哥的素材高兴的”

“后来?后来她天天都能找到素材,还能证明一下哥真的不是受.”


喻文州

“当时交往时她特别文静”

“后来同居了才不小心发现她居然是黄喻和all喻的本子大佬”

“然后就把她的工具收了”

“虽然气鼓鼓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但我真的不能再让她把我画成受了”


周泽楷

“她画别人”

“不画我”

“……真的吃醋了”Ծ‸Ծ


黄少天

“我跟你讲哦我们家靓女真的超棒的”

“但她要是不画我的本子就好了,关键是画就画吧还总是吧我画成受简直不能忍啊啊啊”

“所以后来我就让她转移了注意力偷偷把工具都拿走了”

“那过程真的是惊天地泣鬼神啊,还好她没发现”

“不过其实她把我画的超帅的♡”


张新杰

“当时发现了以后我没说她”

“但是给她严肃指正了一下画的错误”

“然后在晚上给她展示了一下我的肌肉虽然没有韩队那么坚硬,但我真的做不出来那么高难度的动作”

“后来她再也不敢把我画成受了”



孙翔

“看的以后我就狠狠的把她在床上修.理.了一顿”

“然后第二天找唐昊打了一架”

“别多想,在游戏里打的”

“不许再问了,别的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哼”

评论(4)

热度(147)